常常遇到要求職者的美眉們最常問的一些問題,在這稍微做點整理為大家介紹一下,
也方便令想進入這一行的美眉們多一點概念
很多沒有經驗的美眉們,
通常會對這行業有很多的問題與很多的不安心,但在詢問的過程中卻也會擔心問我說她是不是問的太多之類,其實就當經紀而言,通常都是希望來面試的美眉們能夠把所有的問題都丟出來,
這樣除了可以讓我多認識妳以外,也可以讓妳多認識我及多認識這個行業,
甚至於避免日後產生所謂的環境認知誤差,而造成彼此的困擾
比較多人所不知的通常都是便服店、制服店、鋼琴酒吧到底差別在那裡,那麼薪水方面又為什麼會有差別,
或者還有所謂的禮服店,在這我就簡單的介紹關於八大酒店業最基本的類型,與美眉們在不同的店家上班的不同的薪資

  • 傳播公關:

 

屬於最輕鬆但同時也是最需要{手腕}的,通常都是在唱歌,飯局中會出現,如果客源不穩定,也是最直接影響收入,通常新資都是現場與經紀拆帳現領,不過也有些公司則是隔天上班才領,如果跟到好的經紀,收入及安全問題則會更加的有保障。<

  • 制服店

 

這裡通常玩的方式比較瘋,相對的美眉們在這邊上班的薪水都是比較高,上班穿著的衣服為公司統一的套裝,而這種店坐檯的方式都是為私檯,薪資通常都以節數在計算,有的店家是10分鐘算一節,有的則是15分鐘算一節,又可分為4節店或6節店,每小時時薪大多在800~900左右或以上,店家不同薪資也會有所不同

  • 便服店:

 

這裡上班可以算是較單純一點,穿著的服裝是以小姐自己穿了好看的衣服為主,
不需像制服店統一的服裝,而這類型的店有的是坐公檯,薪資也是以節數在計算,
有的店家是10分鐘算一節,有的則是15分鐘算一節,又可分為4節店或6節店,
每小時時薪大多在800~900左右或以上,店家不同薪資也會有所不同

  • 鋼琴酒吧:

 

最單純的一種店之一,穿著可以算是小禮服或套裝類,不會有以上兩種店的玩法,
單純就是陪客人喝酒,簡稱喝到死練酒量的店家之一,上班模式單純到會像妳在錢櫃跟朋友拼酒一樣,薪資是一小時375左右或更高,一天差不多都在1500左右,
沒有經驗想打工又想單純的通常都是在這裡上班

  • 禮服店:

 

這類的也有點逼近鋼琴酒吧,主要穿著是以妳自己的禮服跟套裝或較正式點的衣服為主,
不需要妳自己花大錢先去買衣服,有點像俗稱的公主或常聽的領檯,
薪水方式也是算節數,店家不同薪資計算也會有所不同



再來以下是常見的應徵美眉們的Q&A

美眉A:要是去上班的話,會有客人直接的摸那部位嘛?

ME:如果有遇到的話小姐可以檔,直接跟客人說要是在這樣妳就沒辦法繼續坐,請他叫幹部再另外排個小姐進去

美眉A:如果客人說:「做這行的還裝什麼清純...」那要怎麼辦?

ME:像這類型的客人一定會有,但是不用理會他們,會這樣講也都是希望妳能讓他們摸,所以遇到的話一樣就是拒絕,然後跟客人說一下妳有事要出包廂一下或拿個東西,通知幹部說包廂內妳的情況,幹部就會進去跟客人說幫他換個小姐

美眉A:那如果客人抓住不讓我離開呢?

ME:每間包廂都有服務鈴,妳可以按服務鈴叫少爺通知幹部進包廂來處理

美眉A:那如果客人不讓我按服務鈴呢?


ME:通常對於沒經驗的新人我們都是會安排有同事姐妹一起坐包廂的,假設真的有萬一自己獨坐的話,要離開包廂也可以編各種理由,如胃痛或不舒服還是要去櫃檯拿東西等,客人都是會讓妳離開的

美眉A:不管在那種類型的店上班,做不做S真的是可以小姐自己決定嘛

ME:這些都是屬於小姐的個人行為,因為店家不會強逼小姐們做這種事,店家也沒有提供給客人這項服務

美眉A:便服店的穿著要怎樣穿呢?

ME:通常都是以穿自己的套裝或禮服或正式點的衣服為主,如果妳有經紀人帶的話,對於造型方面經紀人都會幫妳打理及給予意見
</h2> <h2>美眉A:一定要穿高跟鞋嘛,我不習慣穿高跟鞋耶

ME:每一個店家都是會要求小姐們穿高跟鞋的,女孩子們穿起高跟鞋來的身材曲線會比較好看

美眉A:那會有小姐愛欺負人的嘛

ME:會有喜歡耍大牌會想當大姐頭的

美眉A:如果被同事小姐欺負的話或店裡的人欺負怎麼辦

ME:如果遇到小姐做些越矩的動作的話,可以跟我說,我會跟店家的人立即反應,店家內的公司幹部就會去處理,畢竟沒有一家店會希望自己店裡整天吵來吵去,一切都是以和為貴為主

美眉A:上午場跟晚場的薪水都一樣嘛?

ME:薪水計算都是一樣的

美眉A:休假的話怎麼算

ME:一般工作時會詢問妳,要上正職或兼職呢,正職一星期五天,兼職一星期三天,休假由妳自己排


美眉A:那你的經紀費怎麼算?

ME:我的薪水是店家給我的,不用擔心我會從妳的薪水裡面扣,或許外面會有抽小姐薪水當經紀費的情況,但在我這裡是不會發生的,發薪時的明細會有妳上班的節數,可以供妳自己核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music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