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縣13日發生的離奇墜樓案,下半身赤裸的傳播妹從6樓陽台墜落,傷重不治,

警方發現女子下半身留有不明液體,懷疑案發前和她共處一室的楊姓酒店副總涉案情節重大,

在14日晚間收押楊姓副總。

時間是13日上午7點39分,一名騎著腳踏車的老先生才經過板橋中山路的巷子口,

身邊突然落下一名半裸的女子,讓他當場嚇了一大跳,

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所幸老先生閃得快,不然就會被墜樓的女子砸到。

目擊者:「我在那邊有聽到一個聲音,有『碰』的一聲,我在那邊過來,

怎麼會這樣?怎麼會有一個人在這邊?

我就來看,她下面就光光的,她沒有穿內褲,沒有,穿裙子都沒有。」

這名墜樓的女子是台北市某知名酒店的傳播妹,

凌晨3點左右到楊姓男子家喝酒聊天,沒想到卻突然從6樓陽台墜落,

事發6分多鐘之後,楊姓男子才帶著渾身酒味慢慢的從樓下走出。

在酒店擔任副總的楊姓男子,雖然表現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,

不過,警方發現女子下體有不明液體,而且楊姓男子的說辭也反覆不一。

目擊者:「靜靜的,我就問他這哪來的小姐,他就說他的朋友啦,我說怎麼會這樣,他說憂鬱症啦。」

記者:「墜樓女子下體有體液那是不是你的?」楊姓男子:「(搖頭)不是。」

記者:「你是否意圖跟女子發生性關係?」

楊姓男子從頭否認到尾,不過,警方懷疑楊姓男子涉嫌性侵未遂,

目前已經將男子收押,同時也採集檢體進行比對,追查女子墜樓的真正原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music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